花山法院:拖欠工资不支付 冻结账户终履行

时间:2022-04-12 09:10:49 稿源: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官,我已经把钱打到公司账户上了,请你们尽快划扣吧”,近日,被执行人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对其账户进行划扣,将欠付的员工工资全部支付,案件圆满执结。

  被执行人某公司因欠付员工工资,马鞍山市花山区人社局对其做出劳动保障监察处理决定。决定做出后,该公司仍未履行,区人社局遂向花山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第一时间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查控,并冻结了被执行人的基本账户,账户被冻结导致该公司难以正常运转,被执行人终于慌了神,立即联系法院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想要尽快解决问题,执行法官最终决定由被执行人将执行款汇入基本账户中,法院通过线上扣划完成后,对该账户进行了解冻,既维护了申请人权益,也保障了被执行人公司的正常经营,实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