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得知账户被冻结 失信人闪付工资款

时间:2022-04-12 09:32:38 稿源: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

  “这工钱我跑了十多趟都没要来,没有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要回来了,感谢!”4月8日,定远法院执行法官接到一位农民工打来的致谢电话。

  2022年1月,杨某雇佣叶某在其承包的草莓园内修路,工程结束后,双方经结算,杨某尚拖欠叶某工资款20000元。后叶某多次向杨某催要,其都以各种理由拖延拒付,无奈下,叶某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判决,杨某支付叶某拖欠的工资款,判决生效后,杨某未履行,叶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院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杨某名下的财产进行查询,发现其银行卡中有500余元存款,便依法对该银行卡及微信财付通账户等进行冻结。4月6日,当杨某像往常一样使用微信进行转账时,却显示账户已被冻结,杨某遂主动与执行法官取得联系,要求履行,并请求法院早日解冻自己的银行卡及微信账户。当日下午,杨某便将执行款交到了法院账户,该院也依法解除了对杨某的账户冻结。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