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执行质效分析会

时间:2022-04-25 09:09:36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为及时查缺补漏,切实提升执行质效。4月24日上午,安徽省定远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执行案件质效分析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戴如安主持,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深入分析了2022年第一季度执行质效指标的弱项短板和形势。同时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就如何提升下一步执行质效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对第二季度执行工作重点、重心、方向、目标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执行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稳中求进、巩固提升”的工作总要求,着力破解执行难题,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执行质效指标距离上级法院、该院党组的要求有一定差距,还需在执行质量和效率方面狠下功夫。三是执行工作与疫情防控需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完成好院党组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坚持从严从实管理队伍,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抓好执行队伍建设,坚持“稳”字当头,确保执行干警不出现违法违纪问题,狠抓工作作风和纪律建设,锻造一支有能力有纪律的执行铁军。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