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 集中竞拍一批车辆

时间:2022-05-05 09:53:40 稿源:庐江县人民法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庐江法院执行局持续推进“办实事、暖民心”专项执行行动,组织力量对查封的车辆进行集中网络公开拍卖,以实际行动为申请执行人纾困解难。

  为确保让竞拍者“拍得放心、买得安心”,庐江法院将于2022年5月15 日10时至2022年6月25日10时分批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专栏公开网络司法拍卖规则和拍品。

  本次集中拍卖涉及被执行车辆13辆,品牌众多,其中含奔驰、宝马、奥迪等一线品牌车辆,13辆车总评估合计150余万元。本次“拍卖”将依托淘宝网平台,采取线上网络拍卖方式,聚集海量用户参与竞拍。拍卖当天承办法官将线上对车辆权属、违章处理、车辆过户等情况进行答疑解惑。拍卖全程通过网络平台操作,实现全过程公开、透明,更加公平、公正。

  涉执车辆的集中网拍,充分发挥规模效应、集聚效应,对协助执行法官做好疫情期间执行财产处置,提高执行标的变现和实际到位率具有巨大的助力作用,同时也避免了人员直接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