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额度被冻结 被执行人取款失败忙履行

时间:2022-05-18 08:57:41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执行完毕,有力维护了申请人的胜诉权益。

  2021年,被执行人尤某因周转资金需要,向申请人牛某借款17万元,李某某对借款担保。后因还款,双方引起争议,2022年4月,牛某向本院申请调解,经调解委员会调解,双方协商自愿达成协议。尤某先后分六笔偿还本金8万元及相应利息,剩余欠款9万元未及时支付。对此,申请人牛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局在收到案件后,立即通过网络查控平台查询被执行人尤某、李某二人的银行存款、房产和车辆等信息,并冻结了二人名下银行卡额度。发现款项被冻结后,被执行人尤某、李某立即主动联系到执行法官,希望案件能够快速解决,并当场表示转账支付剩余9万本金及相应利息。执行案款在当日由被执行人尤某、李某转账至谯城法院执行款专用账户,后随即转至申请人账户,案件顺利执行完毕,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得以兑现和维护。(徐鹏)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