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介绍买房拒付佣金 执行和解一次到位

时间:2022-05-18 11:27:26 稿源: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

  “谢谢法官,多亏法院的帮助,才能这么快就拿到这笔钱。”申请人张某激动地说道。5月17日,南谯法院成功执结一起中介合同纠纷案,被执行人陈某支付全部欠款1.1万元。

  陈某系从事房产中介工作。2021年2月,张某介绍客户到陈某处购房,该客户于当日购买商品房一套,陈某答应支付张某佣金1.5万元。陈某通过微信转账给张某2000元后,剩余佣金再未支付。为维护自身权益,张某向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主持调解,陈某愿意向张某一次性支付1.1万元。

  因陈某始终不予支付佣金,张某申请了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法官收到该案后,立即与被执行人陈某取得了联系,并依法对其银行账户进行了查封冻结,但账户上没有足够存款。5月17日上午,执行法官再次联系被执行人陈某,并告知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严重后果,在经过长时间的沟通下,陈某终答应给付欠款,并第一时间将1.1万元缴纳至法院,至此该案圆满执结完毕。(王露露)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