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与徽商银行举行破产案件管理平台培训

时间:2022-05-24 11:23:23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有效解决法院破产案件管理一体化平台需求,切实提高破产审判质效,5月19日下午,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徽商银行蚌埠分行联合举办“破产案件管理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专项培训,参会的有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徽行蚌埠分行、通达海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两级法院从事破产审判业务的业务庭、各破产管理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通达海公司着重介绍了破产案件管理一体化平台操作流程、破产案件办理痛点、堵点、平台功能优势,并对具体操作界面进行详细解读。

  两级法院的破产法官、各破产管理人负责人及通达海公司技术负责人就实际案件办理中的难点以及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蚌埠中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徽商银行蚌埠分行、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的工作对接和联系,进一步推进破产案件管理一体化项目落地,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