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院召开执行案件终本智能核查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2-05-25 08:47:02 稿源: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法院执行智能化应用水平,提高终本案件规范性、合格率,5月24日上午,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案件终本智能核查系统视频培训会。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负责人何军到会指导,市中院执行局局长刘晋忠以及全体执行干警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基层法院执行干警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通达海公司工程师王志豪授课,他为大家讲解了案件办理信息核查以及电子卷宗核查规则,对智能系统的功能模块、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干警使用系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利用系统各项功能,确保终本案件办理更加规范。

  据了解,终本案件智能核查系统能在执行法官提交终本结案前,对案件的合规性进行核对,当全部满足终本结案的必要条件时,案件才能以终本结案方式进行报结,大大提升了执行法官办案效率和准确性,进一步促进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