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法院:执行堵“老赖”强制扣车不手软

时间:2022-06-01 18:04:24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你好!我是天长法院执行法官!”5月25日,接举报电话,得知久不露面的被执行人刘某正在家中,其名下车辆也停在楼下,天长法院执行法官火速带领法警赶往其住处,将刘某堵在了被窝里。

  天长某电子有限公司与刘某签订买卖合同,电子公司为刘某提供锂电池充电器销售。经结算,刘某共欠电子公司货款46.5万余元。电子公司多次催要无果,诉至法院,获判决支持。判决生效后,刘某一直未履行,电子公司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刘某送达报告财产令、执行通知书等文书,敦促其尽快履行还款义务。刘某人不露面,亦不还债。经查,刘某除名下有一辆轿车外,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执行法官一直为找人扣车苦苦寻觅。

  当日,执行法官接到举报,称发现刘某人和车行踪,随即组织干警前往,叫醒正在沉睡的刘某。刘某主动认错,称资金困难,希望给一些时间筹款。执行法官决定扣押其车辆,告知其尽快筹款还债,否则将依法评估、拍卖该车辆。(田庆荣)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