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法院举行“江淮风暴”夏季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6-06 14:38:26 稿源:砀山县人民法院

  6月1日下午,砀山法院举行“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启动仪式,以常态化执行攻坚行动进军“切实解决执行难”。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响应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号召,省高院出台《安徽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方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攻克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砀山法院闻令而动、蓄势待发,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见证下,吹响了“江淮风暴”夏季行动的集结号。

  “要按照要求,把握节奏、明确重点、突出成效,再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新高潮。”启动仪式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艳峰对行动内容进行了集中动员部署。干警们齐声回应:“一定能做到”,字字铿锵,掷地有声,彰显了大家的决心!

  本次夏季攻势为期3个月,砀山法院将准确把握 “五项行动目标”与“六个一批”的相互联系,切实把专项行动的成效体现到优化营商环境上来。在保持“3+1”核心指标高水平运行的基础上,瞄准执行结案率、首次执行案件执行完毕率等各项指标,强化举措,精准发力,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关涉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