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序幕首战告捷

时间:2022-06-08 14:42:37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叶集区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现在开始,出发!”6月1日,随着六安市叶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武一声令下,叶集区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区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整装登车,兵分四路,按照行动预定方案迅速奔赴执行现场。

  经过一天的不懈奋战,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11人,查封房屋3处,扣押车辆2部,执行到位金额24.2万元,执结案件14件,执行和解7件。

  据悉,此次夏季行动将重点聚焦拖欠企业债务、涉党政机关、涉民生、涉黑恶财产等六类案件,主要目的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当事人的胜诉权益及时实现。

  下一步,叶集法院将按照“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以重点案件攻坚带动执行质效全面提升,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为叶集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此次执行行动还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和律师代表参与见证。(许琰琰)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