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法院:暑天亮剑夏季执行 成功拘传5人

时间:2022-06-10 09:15:20 稿源: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

  攻坚克难,踔厉奋进,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统一部署,进一步推进兑现“真金白银”的承诺,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2022年6月7日,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打响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集中执行行动。

  为确保此次行动顺利开展达到既定执行效果,此次行动作为埇桥区法院“一把手”工程,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建军担任组长,靠前部署指挥,6月7日中午,党组书记、院长李建军召开执行局动员部署会,制定详细的行动方案、行动路线及提出专项行动工作要求。

  下午6点30分,40余名干警,七辆警车集合完毕,党组书记、院长李建军、党组成员、副院长孙长青做行动前讲话,3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到场见证夏季行动,随着一声令下,全体干警迅速奔赴执行现场。

  李建军院长靠前指挥,深入执行一线,迅速拘传两名被执行人,其中一名被执行人涉及6起未履行完毕的执行案件,拘传至法院后,李建军院长亲自与被执行人沟通,释法明理,做其思想工作,两名被执行人慑于本次强制拘留的威慑力,同意先履行一部分金额并与申请人达成分期履行的协议。

  6月7日晚上的行动,院领导靠前指挥部署,各承办人事先梳理、逐案分析、精准施策,采取有效的执行措施,本次行动成功拘传5人,执行到位9万多元,达成和解案件6件。

  本次为期三个月的“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埇桥区法院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明确执行任务清单,对标推进,挂图作战,压实责任,聚焦执结一批拖欠企业债务、涉党政机关、涉民生(涉农民工工资)、涉疫情防控、涉黑恶财产、有财产长期未实结案件,确保重拳出击打出声威、打出成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周化文)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