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法院为“6.18网络司法拍卖节”提前预热

时间:2022-06-17 10:48:50 稿源:中安在线

  2022年6月15日上午9:05,在芜湖市繁昌区法院七楼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局两位法官助理准时开启了直播带货,就本次拍卖节上拍的四件拍品展开详细介绍,为 “6.18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提前预热。

  为了确保此次拍卖节能收获满意成果,直播前,执行工作人员还运用了VR技术、视频影音的方式,对主打拍品—位于明发春谷熙岸的一套住宅房进行了拍摄,让竞买者可突破地域的限制,在淘宝拍卖界面足不出户在线“云看样”。两位主播针对网友关心的税费、起拍价等热点问题纷纷进行了详细解答,对常见的案件纠纷进行善意提醒,便捷高效、公开透明、认真细致的司法服务纷纷引得众多网友的点赞。

  网拍节期间,繁昌区法院共挂网拍卖标的4件,其中三件为房产,一件为车辆,涉案价值达100余万元。在本次直播后,已有数位收看者打来电话,要求现场看房,这也让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多元化的形式加速执行财产实际处置效率得到有效实现。

  后续,繁昌区法院将继续以“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为抓手,不断加大执行行动力度,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以实际行动来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渴望,以实际行动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真正践行人民法院为人民的司法宗旨。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