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湾沚区:心存侥幸想赖账 法院保全忙履行

时间:2022-06-23 10:42:47 稿源: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庭辩论终结。鉴于被告汪某某、陈某某未到庭无法调解,本案另定日期宣判,现在宣布闭庭。铛!”

  原告某银行湾沚区支行与被告汪某某、陈某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该案因被告汪某某、陈某某未到庭参加诉讼被依法缺席审判。让人意想不到的是,2022年6月15日上午,该案两被告竟然主动前往法院,请求法院调解。原来,案件开庭前,法院依照原告申请对被告账户进行了冻结,导致被告无法正常经营。被告陈某某向承办人诉苦道:“法院的保全措施太严厉,刚有一笔40000元的货款进入账户就被法院依法冻结,不来法院协商处理,后面可能经营损失更大。”据悉,该案在承办法官的主持下顺利达成调解。

  湾沚区人民法院温馨提示:欠债还钱,法之规定,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否则只会有更严厉强制措施在等着你!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