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区:果断出击 成功异地扣押车辆

时间:2022-06-23 10:55:51 稿源: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

  6月22日上午11时许,龙子湖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果断出击,短短3个小时,成功在异地扣押了一辆奔驰汽车,切实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蔡某申请强制执行谢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我院依法向被执行人谢某送达执行通知书,但谢某至今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承办法官经过调查、了解,查明被执行人谢某名下有一辆奔驰车辆,但一直未能实际扣押。

  今天上午,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蔡某提供的线索,称在合肥市发现了案涉车辆。执行线索就是命令,执行干警得知这一线索后,立即向执行庭庭长汇报,“财产难寻,车辆难控”一直是执行难的一大原因,执行庭庭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干警,火速赶往合肥市。当天下午2时,执行干警在认真核对车辆信息后顺利将涉案车辆扣押至法院,切实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