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法院13天执结8例侵害商标权系列纠纷案

时间:2022-06-24 14:54:52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6月22日,天长市人民法院成功执结8起侵害商标权纠纷案件,其中7位被执行人以转账方式全部支付,1位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该系列案由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该院执行,从立案到全部执行完毕仅用时13天。

  被执行人沈某等8人在网上销售蓄电池、电池充电器等,其产品上的文字标识与申请人某电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电源集团)注册的文字商标具有高度相似性,电源集团将其诉至滁州中院,法院判决沈某等8人停止销售侵犯电源集团注册商标专用权并赔偿1.5万-2万元不等。判决生效后,沈某等8人并未履行,电源集团申请强制执行,滁州中院指定天长法院执行。

  执行法官收到案卷后,立即向8名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并督促主动履行赔偿义务。随后,该院依法冻结所有被执行人账户,并告知若不赔偿将面临失信、限高等强制执行措施。迫于执行高压,沈某等7人陆续缴纳了赔偿金。被执行人之一的李某主动找到执行法官,称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恳请分期付款。最终在执行法官的主持调解下,双方顺利达成分期还款协议。至此,该系列案件顺利执结。(王建萍)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