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法院举办“6·18网络司法拍卖节”

时间:2022-06-27 08:44:57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20日下午3时30分,霍邱县人民法院与阿里拍卖联合开展“6·18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直播,奔驰、奥迪、宝马、凯迪拉克等豪车折扣起拍,法官带你“云看车”。

  本次直播拍卖,霍邱法院邀请了安徽中尚旧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霍邱分公司共同参与。直播中,执行法官在线普法答疑,该公司负责人孙掌柜现场对车辆配置进行详细解说,双方配合默契,对本次拍卖的14件拍品逐一进行介绍。两位主播在活动中还发起了在线互动抽奖环节,随机赠送精美小礼品,直播间人气火爆,本次直播共吸引1.48万网友上线围观。

  通过此次“6·18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让广大网友对法院网拍车了有了更直观的体验,通过直播活动既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于网络司法拍卖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也切实提升了网络司法拍卖的效率和效果,达到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的相统一,获得群众一致好评。(张文彬)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