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拘15人,执行到位1237.5万元

时间:2022-06-27 08:46:58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金安法院执行干警们持续发力,执行局上下一心、精锐尽出,综合运用司法拘传、拘留、公开悬赏、失信惩戒、罚款等各种强制执行手段,向被执行人施压,迫使其履行生效裁判确定的法律义务,取得了丰硕战果。

  截至24日16时,共拘传15人,其中送拘1人,发布失信、限高69人,公开悬赏3人,对1名“老赖”罚款1000元,执结案件163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1237.5万元。

  欠债不还被拘传,达成执行和解!

  2020年10月,被执行人陈某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向申请人常某借款7万元,但一直没有归还。在审理阶段,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约定了还款日期,但陈某仍然没有履行义务。执行阶段,法官虽多方查找,但没有查询到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程某也一直没有露面处理此事。

  6月23日,申请人给法官提供了被执行人的位置信息,收到信息后,执行法官当即前往被执行人所在地将其成功擒获,并依法拘传至法院。在法院,迫于执行压力,陈某承诺按时归还欠款,取得了申请人的谅解,双方达成了执行和解。

  执行联动,协助异地法院跨省扣押!

  6月22日下午,金安区法院执行局协助湖南长沙岳麓区法院在辖区内成功扣押一台大型打桩机。原来,岳麓法院在执行过程中发现被执行人名下一台打桩机在六安市金安区,为顺利完成执行任务,该院通过网络执行平台委托金安法院执行局协助执行。

  接到委托协助函后,执行局迅速派出4名干警协助岳麓法院开展执行工作。在找到打桩机后,该院干警又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岳麓法院办理扣押手续。至次日凌晨1时,圆满完成对该台打桩机的扣押任务。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