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倾心执行为民解忧 执结10起劳务纠纷案

时间:2022-06-29 16:35:23 稿源:安徽法制报

  6月16日,霍邱县人民法院开展第二轮集中执行活动。当日,该院执行局执行完毕10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该10起案件的申请人均为60岁以上老人。

  5月13日,申请人马某芝、孙某敏、朱某友等向霍邱县法院申请执行。霍邱法院立案后,承办法官立刻向被执行人胡某发出执行通知,并依法冻结了胡某的银行卡。考虑到该批案件申请人年龄较大的特殊性,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询问申请人的情况,了解到10位申请人都是为被执行人胡某种植蔬菜的农民,因疫情影响及胡某经营不善,胡某经营的农场已经倒闭,导致拖欠了上述老人的工资款。

  6月16日,执行法官通知十位申请人来到霍邱法院,并将被执行人胡某传唤至法院。经耐心询问,10位申请人与胡某并无实质性的矛盾,也都表示愿意给胡某凑钱还款的时间。霍邱法院共扣划到胡某14900元,该款当天即平均兑付给10位老人。胡某承诺20天后将拖欠的剩余工资款全部打入法院账户。(陈孝升 侯珊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