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清理积案、钉子案 “周末行动”收获丰

时间:2022-06-30 16:43:39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

  自“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开展以来,包河法院积极开展执行行动,健全完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以切实提高的执行质效水平获得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6月25日,包河法院利用周末时间集中加班,执行干警抓住时机乘势开展了第二次“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此次活动以清理积案、钉子案为重点,执行干警兵分三路通过上门找人的方式将被执行人一网打尽。此次行动共上门找人十余次,其中家中有人占半数以上,经法院调解当天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的有2件。

  6月27日清晨,合肥市某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向执行局副局长夏凯提供财产线索,称已经找到被执行人安徽某运输公司名下的渣土车,希望法院能将车辆查封扣押。收到消息后夏凯立即前往现场,并将六台被执行人名下的渣土车予以现场查封,为后期评估拍卖车辆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包河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创新工作理念,以集中执行行动铸就强大合力,有力打击规避、逃避与抗拒执行行为,让“失信”无所遁形,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