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高效执行解燃眉之急 500余万执行款到位

时间:2022-07-07 10:57:58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亳州市某公司法定代表人打来的电话,对执行干警高效执行解决公司的燃眉之急表示感谢。

  2020年10月,被执行人安徽某公司承建位于亳州市某项目工程并向社会发布该项目工程的混凝土采购招标文件。次月,申请执行人亳州市某公司向安徽某公司递交了投标书、承诺书等材料。12月,亳州市某公司中标并按时向该工程项目提供混凝土。该工程项目结束后,经双方结算,安徽某公司共拖欠亳州市某公司货款5984980元。经法院一审、二审后,双方达成分期还款协议。

  双方约定的还款期限到期后,安徽某公司未按照调解书的内容履行义务。6月22日,亳州市某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流转至办案人员名下后,办案人员在与申请执行人的工作人员沟通过程中,了解到安徽某公司的银行账户已被采取保全措施,办案人员立即启动网络查控系统查询最新的保全结果,在得知安徽某公司银行账户已被足额保全后,办案人员立即对该账户进行强制划拨。

  次日上午,办案人员再次通过线上查询发现全部执行款5984980元已被划拨至法院执行款专户,当天下午,办案人员通知亳州市某公司到庭领取执行款项。(曹友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