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法院:“执行110”奔袭千里智擒失信人

时间:2022-07-12 15:17:10 稿源:利辛县人民法院

  7月8日,利辛法院终本团队联合“执行110”远赴河南省,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拘传失联已久的被执行人李某。

  李某作为被执行人,在利辛法院涉及多起执行案件,总标的近20万元。但执行以来,李某身在外地拒不露面,对履行事宜更是避而不谈。其名下无财产可供执行,干警走访查找无果,申请人又无法提供执行线索,致使李某系列案件难以打开突破口,后陆续进入终本程序。

  2022年初,利辛法院终本团队将李某系列案件列入重点摸排对象,在走访联动查找之际,发动申请人积极协助执行工作。7月初,一名申请人反映李某在河南省某县朋友的养殖场里帮忙。获悉线索,终本团队遂于7月7日联合“执行110”前往查找,并联系当地派出所快速锁定该养殖场所在位置。由于该养殖场四周围墙装满监控,为避免打草惊蛇,两名执行干警便衣走访,后连夜商讨执行预案。

  7月8日上午,当地派出所两名民警以调查附近一起打架斗殴案为由调取视频,成功进入养殖场,执行小组随后进入,李某竟然试图逃跑,被干警合力控制并被带回。(马强)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