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阜南法院:“伏天猎赖” 利剑出鞘

时间:2022-07-20 08:48:13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决策部署,7月18日,阜南县人民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第三次集中执行行动——“伏天猎赖”执行行动,向拒不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重拳出击。

  凌晨4点30分,执行干警集结完毕。随着阜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民一声令下,45名干警,13辆警车,按照既定的方案迅速奔赴执行现场,再次向失信被执行人进发。

  执行现场

  截至当日16时,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22人,执行到位金额54.68万元。

  本次执行行动全程进行抖音直播,邀请广大网友共同见证执行现场;4个小时,两次直播,累计观看量达到100余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履行还款义务

  下一步,阜南法院将持续发挥执行利剑威力,持续加大执行攻坚力度,严厉打击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等违法行为,维护司法权威,护航经济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