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千里奔袭拘传“夜猫子”连夜追回余款

时间:2022-07-21 14:36:30 稿源:安庆晚报

  “是太湖法院执行局吗?我找到了朱某某的住所,你们能过来处理吗?”7月17日下午,太湖法院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陈某的电话,陈某表示已经在浙江杭州找到被执行人朱某的住处,请求法院到现场执行。执行法官放下案头工作,立即前往杭州执行该案,并在第二天凌晨5时顺利将该案执行完毕。

  2018年,申请执行人陈某与被执行人朱某民间借贷纠纷执行一案,朱某以不接电话、不回太湖居住等方式逃避执行。执行法官将朱某账户存款18000元依法扣划交付申请人,但朱某仍对剩余20375元欠款置之不理。后朱某一直杳无音讯,但法院始终未放弃寻找其下落。

  时隔两年,太湖法院执行法官接到了申请人陈某的电话。陈某表示已经在浙江杭州找到朱某的住所。执行法官从申请人陈某口中了解到,被执行人朱某嗜好赌博,属于典型的“夜猫子”,白天在家睡觉,晚上外出赌博,基本凌晨4时才回家睡觉。执行法官迅速制定相关布控措施,连夜驾车赶赴杭州执行。根据布控措施,依法将朱某拘传。拘传后,朱某迫于压力,现场将余款结清,案件到此了结。(全媒体记者 周国庆 通讯员 汪武 舒文凯)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