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执行“加”速度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7-28 10:20:20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18日上午,谯城湖商村镇银行工作人员来到执行局,将两面锦旗送到办案人员手中,对办案人员在办理案件中尽职尽责、高效认真的态度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谯城湖商村镇银行对法院作出生效法律文书的逾期贷款客户认真排查,共排查出13件有能力偿还而拒不偿还贷款的人员,根据排查结果,谯城湖商村镇银行先后向法院申请强制。该行的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办案人员立即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认真研判案情,结合对被执行人财产调查情况,分类采取不同强制执行措施,通过电话督促,主动履行1件,执行到位7.3万元;线上查控,足额冻结、划拨执结2件,执行到位金额10.1万元;强制拘传9人,执结5件,执行到位金额63.01万元;评估拍卖房产2处,执结2件,执行到位金额50.6万元。

  谯城法院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大背景下,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从企业角度出发,想企之所想,解企之所忧,以极短的时间化解涉企矛盾纠纷,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优质的司法服务,让企业真切感受到司法力度和温度。(曹友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