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开展“暑天擒赖”行动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7-28 12:23:10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7月26日,界首市人民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暑天擒赖”行动,该院院长蒋承光担任总指挥长督战。早上5时20分,40余名执行法官和法警,10辆警车集结完毕,该院执行局长李梅下达出发命令后,参战的执行法官和法警迅速登上警车,按照既定方案分别奔赴执行现场。

  在执行过程中,蒋承光坐镇执行指挥中心,通过远程实时画面,借助无线通讯单兵执行系统对执行工作进行现场调度指挥,保障了执行行动“有序、有质、有效”开展。执行干警们严格按照行动方案,规范执行、文明执行,整个执行行动安全有序。执行法官用足用活查封、扣押、拘传、拘留等强制执行措施,营造严厉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高压态势。

  本次行动中,拘传20人,拘留9人,执行完毕5件,和解5件,扣押两部车辆,到位案款311658.15元及一个金镯子。

  据悉,界首法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行动,集中力量重点攻坚,加快资产处置交付,用足用好强制措施,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聂涛)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