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法院:冒酷暑千里奔波 案款缴纳终结案

时间:2022-08-09 09:06:27 稿源:砀山县人民法院

  “这么远,你们还能找过来?”当被执行人郑某看到砀山法院执行干警出示的证件时,十分惊讶。

  申请执行人周某与被执行人郑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郑某怠于履行,周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22年8月3日,执行干警赶到郑某老家河南,首先按照周某提供的地址摸排,但一无所获。执行干警并未放弃,而是来到辖区派出所,请民警协助查找。经过6个小时的努力,执行干警终于找到了郑某。

  在郑某家中,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及其家属讲述拒不执行将为其带来诸多不利后果,经过释法明理与反复沟通,郑某父亲当即替其缴纳全部案款,案件最终执结。

  执行干警第一时间拨通了周某的电话,通知其前来领取执行款。“谢谢你们,辛苦了。”周某再三感谢干警冒着酷暑千里奔波,为自己拿到了全部执行款项。(惠芳 张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