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法院集中拘传行动再发力 执结案件3件

时间:2022-08-23 15:00:17 稿源: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

  8月19日,琅琊区人民法院再次集结力量开展集中拘传行动。清晨5时50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海燕担任行动总指挥,集结41名执行干警,按照既定计划兵分5路奔赴各执行现场,向被执行人亮剑。

  拖欠工资拒不履行 梦中惊醒把钱还

  6时10分,执行干警将赵某某从睡梦中叫醒,将其拘传到院。赵某某系一起民间借贷案件被执行人,2020年至2021年赵某某雇佣徐某做广告牌安装工作。期间赵某某拖欠徐某工资和欠款共计20600元,被徐某起诉至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分期还款,但赵某某仍未履行。在法院羁押室内,执行法官对赵某某进行释法明理,迫于执行压力,赵某意识到了拒不履行的严重后果,当场筹齐了全部案款,并缴纳罚款1000元,该案执结完毕。

  拖欠货款5年不还 被拘传火速筹钱

  “法官,能让我抽完这根烟吗?”“请你现在就跟我们走”。

  7时30分,执行干警来到黄某某家中,将其拘传到院。2017年,黄某某从滁州市某建材经营部购买一批建材,共拖欠材料款8500元。法院依法判决黄某某支付材料款,但黄某某分文未付。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穷尽调查手段,也未查询到可供执行财产。此次被拘传到院的黄某某知道再不还钱,可能要被司法拘留强制措施。感到“大难临头”的他赶忙联系家人筹钱,最终一次性支付4000元,余款限期付清。

  此次拘传行动共查找被执行人30次,拘传到院6人,执结案件3件,和解案件1件,执行到位金额127300 元,罚款到位金额2000元。(何鸣 卓园)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