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夏季伏赖”再行动 拘传被执行人15人

时间:2022-08-23 15:08:37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的工作部署,颍东法院于8月20日再次开展“江淮风暴”执行行动,"夏季伏赖"攻坚战就此打响。

  凌晨4点30分,40余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龙汉现场作动员讲话,一声令下9辆警车陆续整齐出发。胡龙汉坐镇颍东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全程指挥此次行动。

  “住豪宅不还钱?带走!”

  “拒绝履行警车带走!”

  特殊的“集体合影

  说明利害还钱才是唯一出路

  拒不履行终拘留

  截至当晚10时,颍东法院共拘传被执行人15人,送拘4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9件,执行到位金额30余万元。

  本次执行行动同时进行了抖音线上直播,累计124.3万人次观看,众多网友见证执行纷纷发弹幕叫好点赞,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