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法院:执行措施强有力 拘传罚款促履行

时间:2022-08-25 11:06:23 稿源:蒙城县人民法院

  近日,蒙城法院通过强有力的执行手段,促使被执行人当日履行全部欠款,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有效维护申请人胜诉权益。

  刘某、武某从事肠衣生意,与王某有业务往来,王某给刘某、武某送货,刘某、武某未支付货款,出具欠条两张。王某多次催要货款,刘某、武某均未支付,于是王某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审理判决后刘某、武某两被告未履行义务,原告王某申请强制执行。

  8月3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立即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找被执行人名下财产,同时联系被执行人督促履行义务,但是被执行人拒不还款。8月18日,执行干警查找到被执行人武某的位置信息,“执行110”迅速出警将武某拘传到法院,随后向被执行人送达罚款决定书,阐明拒不履行的利害关系,被执行人当场履行2100元欠款,并缴纳罚款3000元,该案顺利执行完毕。(朱佳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