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开展“暑末猎赖”行动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8-25 17:04:45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8月24日,界首市人民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暑末猎赖”行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承光担任总指挥,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梅和法警大队大队长孟昭星担任副总指挥。东方欲晓,夜幕将启,40余名执行法官和法警,10辆警车在该院办公大楼前广场上集结完毕。凌晨5时整,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梅作简短战前动员后下达出发命令,参战的执行法官和法警迅速登上警车,分别奔赴执行现场。

  按照指挥部制定的“沙南、沙北、城区”三个片区各执行小组的分工预定方案,执行法官直扑失信被执行人居住地和藏身之处,他们如疾雷迅电,似“神兵天降”突然出现在一个个失信被执行人面前,将惊恐万状的失信被执行人擒获拘传至法院。执行行动当天,共执行完毕3件,当场和解6件,远程视频在线执行和解1件,查封三套房产,执行到位案款924912元。

  在下一步工作中,界首法院将继续定期组织常态化集中执行行动,用全用活用好强制措施,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效率,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聂涛)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