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法院:高效立案暖民心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2-08-26 11:06:28 稿源:长丰县人民法院

  “法院与民是一家,定分止争笑开花,心怀感恩送锦旗,礼轻情重成佳话。”近日,长丰县人民法院立案庭收到一面印有“为民解忧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当事人安徽某材料公司借此对该院立案庭同志认真负责、及时高效的立案工作表达感激之情。

  2021年8月,原告安徽某材料公司与被告浙江某装饰公司达成承揽合同,被告向原告采购铝单板用于工程项目使用,原告如约履行了义务,总货款价值255.09万余元。截至2022年1月30日,被告仅支付货款168万元,仍下欠87.09万余元一直未予支付。原告遂诉至长丰法院,诉讼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刘梦杰收到起诉状后,了解到被告公司债务较多,极有可能转移财产,致使其合法权利可能无法得到保障。刘梦杰迅速细致审查了诉状及证据材料,以最快的速度为当事人办理立案手续,同时在材料上特别标注了“要保全”的字样,并第一时间将案件移至业务庭。后此案在该院下塘法庭以调解方式顺利结案,且已履行完毕。

  一面锦旗,是群众对法院干警热情办案的认可,是对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激励。这份荣誉的背后,是全体干警的付出与奉献。今后长丰法院将始终坚持为民司法宗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及时高效的解决矛盾,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切实维护社会的和谐与稳定,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法院人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