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法院:追回253万元 企业主送锦旗表感谢

时间:2022-08-26 12:10:31 稿源: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感谢执行法官为我追到了欠款,给我讨回了公道。”8月24日,申请执行人岳某将一面绣有“强制执行解民忧,人民法院为人民”的锦旗送到金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吴玉锋的手中,向执行局干警表示感谢。

  据悉,岳某在六安从事钢铁贸易工作,其所在的六安市岳峰商贸有限公司在金安区人民法院立有多起执行案件。因案件涉及金额较大、部分案件被执行人名下暂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执结难度大。面对困难,金安区人民法院的法官们坚持公正司法,挥斩执行利剑,通过网络查控、现场查询等多种方式,目前已为六安市岳峰商贸有限公司执行到位现金253万元,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我们执行工作的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金安区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执行工作效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司法为民的初心与使命。”金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吴玉锋如是说。

  6月以来,为认真贯彻省高院要求,按照市中院统一部署,金安区法院集中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努力为民营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截至目前,金安区法院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79人,拘留20人,执结案件1454件,执行到位金额9845万元,取得了丰硕的执行战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