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法院:拖欠工资不支付 法院拘传即履行

时间:2022-08-29 14:36:27 稿源:蒙城县人民法院

  “我今天先还一部分,剩下分期还......”被执行人曹某在执行现场说道。

  8月22日下午,蒙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拘传被执行人曹某,曹某现场履行18000元欠款并缴纳5000元罚款,同时与申请人达成了和解协议。

  8月1日,申请人刘某与被执行人曹某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进入执行程序,经查询曹某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执行进入僵局时,申请人刘某联系执行干警,确定曹某在涡阳县某地,执行干警驱车赶往该地。在执行现场,执行干警告知曹某拒不履行的后果,同时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耐心解释,指明拖欠工资严重影响了他人生活。经过沟通协调,曹某现场履行了部分欠款并缴纳了罚款,申请人也同意分期还款计划,案件至此顺利化解。(朱佳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