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法院:刚柔并济巧结案 当场缴清执行款

时间:2022-08-30 12:55:33 稿源:砀山县人民法院

  “真没想到,法院这么快就通知我来领执行款了。”申请执行人张某一边清点执行款,一边露出满意的笑容。

  张某与毛某离婚纠纷一案,经砀山法院主持调解,毛某同意将其名下的50000元保险理财资金交付给张某,但调解书生效后,毛某一直拒不履行,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
  恰值江淮风暴夏季执行攻坚行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为尽快兑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带领法警前往毛某家中,督促其尽快履行还款义务。

  “俺没钱,随便你们咋样,就是没钱”毛某避而不见,其父亲态度恶劣,直接表明不愿履行。屡次吃到闭门羹,执行法官现场制作拘传决定书,毛某父亲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当即转变态度,承诺督促毛某履行。

  第二天一早,久未现身的毛某带着一沓现金来到法院,当场缴清了所有执行款项,案件圆满执结。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