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经开区法院:天气渐清凉,执行不降温

时间:2022-08-31 10:02:58 稿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持续开展中。8月26日,该院执行局出警14人次,进行线下走访调查案件9件,顺利执结3件涉民营企业执行案件,执行到位金额53.13万元。

  一起涉民生执行案件中,承办法官将集中执行现场走访与“四员一律”活动有机结合,在调查核实被执行人财产,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的同时,还进村入户,向社区干部询问当事人家庭及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竭尽所能地提供帮助。

  一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执行案件中,承办法官对被执行人在第三人处享有的债权冻结后,被执行人仍然向第三人要求兑现债权。为此,承办法官向被执行人送达预罚款通知书,告知其拒不配合法院执行将承担的法律责任,被执行人当场表示予以配合。

王瑞.jpg

  一起合伙纠纷执行案件中,执行干警冻结了李某的退休工资,后双方达成和解法院每年12月份扣划一次银行账户,并预支付部分作为李某生活费。近期李某来电称家庭发生变故,急需用钱,希望法院能尽快支付生活费。执行干警从善意文明角度出发提前前往银行扣划存款,并将尽快向李某支付生活保障。

凤林.jpg

  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执行案件中,因执行到位财产无法完全覆盖欠付工资,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司法救助。今天下午,执行干警前往申请执行人家中实地走访,了解核实家庭人员、收入等相关状况,为下一步将相关救助材料提交送审做好准备。

智斌.jpg

  一起民间借贷执行案件,执行干警前往被执行人家中张贴腾房公告,送达拍卖裁定。

汪健.jpg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