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区:兄弟法院协力共解异地执行难题

时间:2022-09-02 10:39:40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区人民法院组织精干力量,协助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完成了49件涉案机器设备的交付,共同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宝安法院称赞致谢,该案申请人向谯城法院赠送锦旗以示谢意。

  宝安法院受理执行深圳市某机械公司与东莞某制造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应予返还的设备位于亳州市谯城区,宝安法院向谯城法院委托协助。受理委托事项后,谯城法院执行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带领宝安法院执行干警赶到涉案机器所在位置,核查查封的机器设备数量及现状,督促被执行人配合执行。次日两家法院密切配合,有序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设备交付,圆满完成了49件涉案机器交付任务。事后,宝安法院执行干警对于谯城法院积极协助配合表示衷心感谢。8月25日上午,该案申请人深圳某机械公司向谯城法院送去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异地执行面临着警力不足、道路不熟等因素的制约,谯城法院始终坚持全国法院一盘棋的工作思路,加强兄弟法院之间联动,积极协助办理兄弟法院委托事项,有效缓解异地执行压力,合力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及时兑现。(李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