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锦旗+鲜花 彰显执行女将巾帼风采

时间:2022-09-02 10:58:41 稿源: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

  “真是太感谢你们,要不然我这一百多万货款就没有指望了”。8月31日,申请人某公司法定代表人孙某专程来到龙子湖区法院,为执行法官送来两面锦旗、两束鲜花。

  据了解,因钢管租赁合同纠纷,蚌埠某租赁站将某建筑劳务公司诉至我院,要求支付钢管租赁费115万余元,本院经审理,依法支持了原告的诉讼请求,判决生效后,某建筑劳务公司仍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还款义务,该租赁站遂申请强制执行。

  因双方当事人均系企业,为了切实贯彻落实省高院、市中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及时采取一系列财产调查措施,但是均未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该建筑劳务公司负责人并实地前往公司所在地进行调查询问,其负责人均表示,因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不善,暂时无法偿还债务。虽然执行过程遇到了瓶颈,但执行法官仍然坚持多次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查询被执行人银行账户,最终发现被执行人名下银行账户新进100余万元款项,执行法官立即进行冻结、扣划,将115万余元案款全部执行到位,并发放给申请执行人。该案圆满执结。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