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法院:失信名单显威力 主动还款促案结

时间:2022-09-15 20:46:38 稿源:全椒县人民法院

  “张法官,我现在就去法院把欠款全部还清,能把我从失信名单上撤下来吗?我现在出门有很多地方都受到限制,十分不方便。”

  近日,全椒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电话里传来被执行人许某焦急的声音。原来许某因被纳入失信名单导致个人工作、生活均受到影响,便主动联系执行干警履行还款义务。

  据了解,申请人滁州某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许某因追偿权产生纠纷,2021年6月经法院调解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但调解协议达成后,许某仍然没有按时履行还款义务,滁州某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便向全椒法院依法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下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相关法律文书,但却一直未能联系上许某。因许某未如实报告财产且长期下落不明,执行干警依法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同时对其采取了限制高消费等信用惩戒措施。

  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严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许某主动与执行干警联系,一次性将26800余款上交至法院执行账户,案件圆满执结。 ( 孙选琪)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