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法院:诉前调解化纠纷 当场履行获好评

时间:2022-09-15 20:55:52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感谢法官,帮了我这么多忙,不然我还不知道这个钱得要到什么时候呢……”9月13日上午,颍东法院插花法庭通过诉前调解成功化解了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被申请人张某当场支付申请人利辛县某钢结构有限公司工程款60000元。

  据悉,申请人利辛县某钢结构有限公司承包了被申请人张某的工程项目。工程竣工后,被申请人仅支付部分工程款,剩余工程款一直未支付,申请人遂诉至颍东法院,申请诉前调解。

  调解员收到案件后,第一时间联系双方当事人,了解到双方均有调解意愿,便耐心细致释法明理,最终促使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并当场履行,真正实现案结事了。

  下一步,颍东法院将继续发挥诉前多元解纷联动机制作用,持续强化诉源治理,真正做到化解矛盾、定分止争,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