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法院:民间借贷起纠纷 倾心执行促案结

时间:2022-09-16 10:57:53 稿源:含山县人民法院

  “真的特别感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钱不知道哪天才能拿到手!”近日,含山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旧案。

  熊某、许某与昌某、代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于2016年经含山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昌某、代某一次性支付借款120万余元及利息,但昌某、代某一直未履行,熊某、许某于2017年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双方达成和解,被执行人代某履行了4万元后未再履行。2022年9月1日,熊某、许某申请恢复执行。2022年9月13日,被执行人昌某、代某被传唤到场。执行干警向其阐明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法律后果,并依法对二人采取罚款措施。此时,昌某、代某方知问题的严重性,遂主动联系申请执行人熊某、许某磋商和解事宜。经过9个小时的沟通,被执行人当场一次性履行50000元并交纳相应罚款,同时对判决书确定的剩余债务达成了和解协议,至此,本案执行终结。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