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被执行人怕进入“黑名单”后主动履行

时间:2022-09-26 10:26:32 稿源:蒙城县人民法院

  “我还钱,能不能别把我拉黑名单和限高了?我这还得做生意呢......”9月19日,被执行人孙某因为害怕“失信”“限高”等执行措施影响其做生意,向执行干警承诺会主动履行还款义务。

  2019年,被告向原告借款,原告多次催要被告拒不还款,原告将被告起诉至法院。一审后被告不服判决,向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经中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偿还原告借款共计73000元。

  9月7日,该案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经查询被执行人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干警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希望其尽快履行义务,并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判决将对其采取“纳入失信黑名单”“限制高消费”等强制措施。得知被“拉黑”将严重影响自己的生意,在资金周转等方面受到限制和影响,被执行人内心十分慌张。

  面对执行的强压,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执行干警,将全部欠款履行完毕。(朱佳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