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执行“110”闻讯而动 强制拘传把案结

时间:2022-09-26 10:36:39 稿源:铜陵市郊区人民法院

  “郊区法院执行110吗?我发现了佘某某的踪迹了,请速来XXX检测站……”9月19日13时30分,申请人吴某打来举报电话。

  铜陵郊区法院执行干警闻讯而动,迅速赶到某车辆检测站,将正在进行车辆检测的被执行人佘某某逮了个正着,并依法将其拘传到院。

  吴某因佘某某未履行给付劳动报酬义务而向郊区法院申请执行。本院依法向佘某某送达了执行相关法律文书,告知其应当及时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但佘某某一直拒接电话,执行干警几次上门都扑了个空。执行干警一面继续调查佘某某的财产,一边查找佘某某的下落,并告知申请人如发现佘某某的行踪请及时拨打该院的执行“110”电话,这才有了成功拘传佘某某的那一幕。

  拘传到院后,执行干警对佘某某躲避执行的行为予以批评,告知其将承担的法律后果。佘某某赶忙与吴某协商,佘某某承诺如不履行,自愿接受法院对其车辆进行司法拍卖,以抵案款,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案件执结。(胡松)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