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法院:“执行110”清晨跨省出击快速执结

时间:2022-09-29 09:51:19 稿源:全椒县人民法院

  9月27日清晨4时许,全椒县人民法院“执行110”报警电话响起,值班干警接听后了解到,申请人何某某掌握到被执行人项某正在江苏省句容市协助其父亲打理“犬舍”。在向承办法官汇报核实案情后,执行干警立即组织人员车辆赶赴100公里外的句容市。

  早晨7时许,执行干警到达了项某在句容的住处。面对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执行干警,还在被窝里睡觉的项某感到十分诧异。执行干警随即出示证件和法律文书宣布对其拘传和罚款决定,告知对其已经采取的强制措施以及不履行义务将面临拘留的后果,督促其尽快筹措资金履行还款义务。

  通过执行干警的利害分析,在场的项某父亲了解到儿子微信、银行账户被冻结,还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现在又要被拘留,随即对项某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表示愿意代其履行义务。项某父亲当场将执行案款和费用汇入法院执行专户,并缴纳了罚款,至此,本案顺利执行完毕。

  本案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了解到双方纠纷来源于网络刷单,法官在此提醒:1、刷单本就是违法行为,凡是以刷单为名义的兼职,皆是诈骗!2、刷单诈骗多种多样,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 陈亮)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