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当天立案次日结 诉前保全助力快执快结

时间:2022-09-29 10:23:06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线上划拨的方式,快速将被执行人南通某公司名下的银行账户存款46万余元划拨至法院执行款专户,高效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2019年1月,申请执行人亳州市某公司与被执行人南通某公司签订了一份《预拌砂浆购销合同》,双方在签订合同后,亳州市某公司向南通某公司承建的工地供应砂浆,该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后,双方经结算,南通某公司共拖欠亳州市某公司货款431660。79元及违约金3万元。亳州市某公司见南通某公司迟迟不支付货款,于是就起诉了南通某公司,经法院主持调解后,双方达成分期还款协议。

  双方约定的还款期限到期后,南通某公司未按照双方约定的内容履行义务,亳州市某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立即向南通某公司邮寄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立案当天,亳州市某公司的工作人员找到执行法官并告知其在诉讼之前已经对南通某公司名下账户进行了冻结,执行法官在了解到该消息后,立即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南通某公司名下账户采取划拨措施,当天晚上,全部案款46万余元划拨至法院账户。次日,执行法官通知亳州市某公司到执行局领取执行款并做结案手续。至此,该案历时两天高效执结。(曹友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