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法院:“执行110”再显成效 雨夜高效执行

时间:2022-10-10 09:49:22 稿源:全椒县人民法院

  “喂,你好,是全椒县人民法院‘执行110’吗?我发现被执行人闪某某在家,现在能不能来强制执行?”

  10月6日晚上9时许,全椒法院“执行110”值班电话响起,申请执行人贾某称发现被执行人闪某某踪迹,案件经执行法官核实信息后,值班干警迅速完成派车出警,将正在家中睡觉的闪某某成功拘传至法院。

  据悉,申请人贾某与被执行人闪某某因琐事产生争执,闪某某造成贾某受伤住院。出院后,贾某遂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闪某某赔偿相关损失,判决生效以后,闪某某未履行还款义务,贾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向闪某某依法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但闪某某始终未主动履行义务,执行干警也曾多次前往其家庭住址处,均未发现闪某某踪迹。

  行动当晚,全椒法院“执行110”值班干警接到线索举报电话后,与辖区派出所紧密配合,冒着阵阵秋雨,快动作、高效率成功找到“消失”已久的被执行人闪某某,并将其依法拘传至法院。最终在执行干警耐心释法明理下,闪某某主动履行了19万余元,并就剩余款项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该案顺利执结。(孙选琪)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