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区人民法院开展集中行动,执行到位25万

时间:2022-10-13 11:31:46 稿源:铜陵日报

  为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督促被执行人履行法律义务,近日,铜官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集结40余名执行干警,积极推进小标的案件的“猎赖”行动。

  在申请执行人朱某与被执行人刘某不当得利纠纷一案中,该法院按照相应线索对被执行人车辆进行了查封并张贴封条。后申请执行人朱某向法院汇报查封车辆已被开走。经调查,第三人王某在未经法院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将封条损毁,并将查封车辆开走。该法院随后联系被执行人刘某,严肃告知其法律后果,并责令刘某通知第三人王某立即到法院报到,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当日上午,第三人王某主动来到该法院,并对自身行为表示悔过。执行法官当场向其下达罚款决定书,决定对其罚款5万元,并责令其于当天上午将查封车辆开至本院,接受相应处罚。

  据悉,此次“猎赖”行动共入户调查20户、亲属代为转交法律文书8人,经过法官释法明理,4起案件家属代为履行执行案款,执行到位金额25万余元。(余芳 杨竹青)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