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得知房产要被拍卖 被执行人忙履行

时间:2022-10-17 10:55:26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法院执行法官接到被执行人尹某打来的电话,尹某在电话里表示“我已经将拖欠王某的全部借款还给了他,剩余的诉讼费和执行费,我马上去执行局把钱交了,请你把网上的房屋拍卖信息撤掉吧”。

  2014年8月,尹某、樊某以做生意资金周转困难为由王某处借款30万元并约定了还款期限,借款到期后,经王某多次催要,但尹某、樊某拒不偿还。经法院一审、再审查明事实后,判令尹某、樊某在规定的期限内偿还王某借款30万元。

  法律文书生效后,尹某、樊某仍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立即向二被执行人邮寄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多次电话联系二人,希望二人能够主动履行义务,但是二人拒不到庭履行义务。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发现被执行人尹某名下有一处房产并立即对该房产进行查封,及时启动对该房产的评估拍卖程序。该房产即将开拍时,尹某主动现身,找到王某协商还款事宜,为了避免房产被司法拍卖,没两天的时间,尹某将全部执行款30万元履行完毕。(曹友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