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工伤赔偿未到位 “云上法庭”来助力

时间:2022-10-19 09:35:36 稿源: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

  10月18日下午三点,在南谯区人民法院第八法庭内,申请人与被执行人正通过“云上法庭”协商工伤赔偿款支付事宜,为案件顺利执结奠定了基础。

  2020年4月,老李搭载同事的摩托车下班。车辆行驶途中,与张某相撞,老李受伤住院治疗。经鉴定,老李构成工伤。老李向滁州市南谯区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裁决滁州某生态公司应向老李支付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4万余元,但该公司迟迟未支付。老李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对被执行人滁州某生态公司进行财产查控。经查询,该名下并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为及时有效化解纠纷,执行法官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杨某联系,对其进行明理释法工作,杨某表示自己居住地区受疫情影响无法前往法院。10月18日下午,在执行法官的见证下,双方当事人通过“云上法庭”系统“屏对屏”协商付款事宜。因公司经营面临困境,双方未达成和解。下一步,执行法官将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孙梅梅 王露露)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