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快速解冻企业账户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2-10-25 19:22:01 稿源: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

  近日,蜀山法院小庙法庭对合肥某公司名下被冻结账户解除保全措施,有效缓解了该企业资金压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原告张某与被告合肥某公司、陶某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张某为保障胜诉权益得到及时兑现,向法院申请了诉讼保全,冻结了某公司法定代表人陶某的银行账户。其后,又申请冻结了该公司的对公账户。

  该公司原准备抓住疫情转好有利时机复工复产,奈何对公账户被冻结,公司生产受到影响,公司经理与张某多次沟通无果后,向承办法官贾欣寻求帮助。

  贾欣了解到该公司面临的现实困境后,主动与原告联系,就是否同意被告置换担保物向原告征求意见,征得原告同意后,依职权要求被告提供等值担保物,并于当日作出裁定,第一时间解除对被告案涉银行存款的冻结。

  近年来,蜀山法院小庙法庭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优化诉讼服务、多元化解涉企纠纷、审慎采取财产保全等措施,帮助多家企业缓解因涉诉引发的经营困难。

  下一步,小庙法庭将继续以高效优质的法治服务、更有力的法治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小庙镇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